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亦菲于适配音迪士尼新片《星愿》女主角阿莎和小羊瓦伦蒂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08 10:42: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动画新片《星愿》宣布中国内地院线版中文配音:刘亦菲配音Rosas王国的少女阿莎,于适配音穿睡衣的小羊瓦伦蒂诺,女主角和可爱萌物的迪士尼家经典搭档来了!

  刘亦菲配音的少女阿莎,“昨天晚上,我对着星星许下了一个愿望”。

  于适配音的小羊瓦伦蒂诺,“那对我来说太超过了!毕竟我出生才三个星期”。

  影片发布的中文配音片段讲述:在阿莎对着夜空许愿后,许愿星真的从天而降,在接触到许愿星的刹那,植物、动物纷纷开口说话,阿莎的小羊也发出了人声……

  “不管用,你的魔法,灵不灵啊,这下可太灵了,我说话了,我会说话了,原来我的声音这么有磁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刘亦菲继“花木兰”之后,再次演绎迪士尼女主。

  英语版女主阿莎和小羊瓦伦蒂诺分别由阿丽亚娜·德博斯、艾伦·图代克配音,《星愿》北美定档11月22日、中国内地定档11月2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