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曝刘亦菲加盟梁朝伟新片 匈牙利导演伊尔蒂科·茵叶蒂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28 09:14: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根据匈牙利电影网站“布达佩斯报道者”报道:梁朝伟主演、匈牙利导演伊尔蒂科·茵叶蒂(《肉与灵》《我的二十世纪》《吾妻之话》)导演新片《无声的朋友》宣布,并透露刘亦菲新加盟。

  报道称,消息来自片方潘多拉影业(德国电影公司),影片计划今年4月在德国马尔堡开拍。

  此前曝光的信息:茵叶蒂执导、编剧,故事设定在德国的中世纪大学城马尔堡的植物园里,围绕一棵树讲述三个相关联的故事,时间跨度超过百年,梁朝伟是第三个故事的主演,饰一名来自香港的知名神经科学家。他透露:片中他的角色设定为一名被请去德国讲学的专家,为此他看了很多相关的书,也请教了名师。

  影片的主题为所谓“现实”的不稳定特质,探讨人们对植物、动物和人类的看法。

  此外还有消息表示,法国著名女演员蕾雅·赛杜也将出演本片,暂未官宣。

  如果刘亦菲出演的消息确定,那么这将是刘亦菲和梁朝伟的首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