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朱亚文《志愿军:雄兵出击》电影今日官宣 携两部作品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11 08:22: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9日上午,由陈凯歌执导的国庆档史诗钜制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官宣朱亚文角色,军工专家吴本正。

  朱亚文饰演的军工专家吴本正,在抗美援朝时期,面对已经拥有比较完善的军事工业体系的强敌,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于极端落后的工业基础上,努力组织和完善军工生产体系,尽可能保证了前线需要,减少战士的损伤,为抗战贡献自己的全力。

  同日下午,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朱亚文携作品《志愿军:雄兵出击》和《敦煌英雄》走上红毯。

  《敦煌英雄》中,朱亚文饰演的旗手将士高进达,用一生誓守家园,不畏孤独,不负唐军使命。

  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上,朱亚文一身西装出席,举手投足间流露,尽显绅士风度。

  据悉,由朱亚文声音出演的纪录片《雪豹和她的朋友们》入围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纪录展映单元,于暑期档上映。

  在多年的演员之路上,朱亚文始终在尝试和突破,也塑造出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陆续官宣三部新作品,让人期待他不同方式的演绎和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