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20年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延期举办 具体时间有待官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0 15:34: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20日,上海电视节在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今年6月8日至12日举行的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延期举办。推迟后的举办日期将于近期另行公告。

  随后,上海国际电影节也宣布,原定于今年6月13日至22日举行的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延期举办,具体时间有待官宣。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除了早期于2月之前举行的电影节,如第70届柏林电影节,今年接下里的大大小小的电影节大部分都有所改变。

  戛纳电影节:

  原定今年5月12日-23日举行举行的第73届戛纳电影节,之前被迫推迟到6月底至7月初举行,现在举行时间未定。2020年戛纳电影节平行单元、导演双周单元、影评人周单元、ACID单元均已取消,电影市场改为线上交易。

  安纳西电影节:

  原定于今年6月15日至20日举行的2020年第60届法国安纳西电影节及电影市场MIFA取消,延期到明年6月14日至19日举办。安纳西电影节是全球最重要的动画电影节之一、有“动画奥斯卡”之称。近日电影节公布入围片单,《罗小黑战记》《鲁邦三世:The First》、《杀掉它,然后离开这个小镇》、《骑士和公主》等片均入围。

  威尼斯电影节:

  2020年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目前仍定于9月2日至9月12日举行。

  特柳赖德电影节:

  第47届特柳赖德电影节原计划于今年9月4日-7日的4天时间内举行,而4月16日特柳赖德镇议会批准一项措施,允许今年的电影节延长至5天,变更为9月3日-7日举行。

  奥斯卡:

  明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也正在考虑推迟举行。据外媒《综艺》独家报道: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正在考虑推迟举办2021年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目前2021年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定在2月28日举行,但受新冠疫情影响,包括转播在内也会产生诸多问题,一切都处未知之中。消息源表示:“他们有可能往后推。”现还未正式做出推迟决定,播出方ABC定的时间目前仍是228,也还没有讨论推迟到什么日子。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拒绝就该报道做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