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李子-马丁新片《花月杀手》戛纳首映后口碑出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21 13:57: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莉莉·格莱斯顿、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新作《花月杀手》日前在第76届戛纳电影节首映。

  映后其火速开分,口碑揭晓,目前其烂番茄新鲜度96%,27个评价中26鲜1烂,均分8.5。Metacritic评分高达91,19篇影评全部为优,已经迅速获得必看认证。

  影评人称赞这是斯科塞斯的最佳作品之一,是一部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影片。

  Clarisse Loughrey《Independent (UK)》:莉莉·格莱斯顿提供了这部电影的重心。是斯科塞斯塑造的最佳女性角色之一,她宁静却不圣母,是一个满腔怒火的悲剧人物。

  Robert Daniels《The Playlist》:在演技上看到迪卡普里奥和德尼罗斗智斗勇,这部电影得以停留在一个边缘空间,在这个空间里,角色的意图是明确但未经证实的。但女主角莉莉·格莱斯顿才是最明显的亮点。

  Donald Clarke《Irish Times》:影片上映时间接近3个半小时,在21世纪的斯科塞斯经典电影中收视率很高,但它要求观众有足够的耐心。

  不过影片北美今年10月6日才会点映,10月20日公映,Apple TV+的上线时间暂未确定。

  在本届戛纳电影节《花月杀手》首映红毯上,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携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莉莉·格莱斯顿、罗伯特·德尼罗、杰西·普莱蒙、吉莉安·迪昂、坦图·卡丁诺、Cara Jade Myers、Janae Collins等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