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马丁小李德尼罗新片《花月杀手》开拍 DC《闪电侠》大电影开拍曝光logo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20 10:48: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新片《花月杀手》于4月19日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正式开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罗伯特·德尼罗、莉莉·格莱斯顿、杰西·普莱蒙主演,大卫·格兰和艾瑞克·罗斯共同撰写剧本。

  该片根据大卫·格兰撰写的同名畅销书改编,讲述著名的印第安人谋杀疑案,1920年代的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奥色治族印第安人部落中渐渐开始有人死于非命。随着死亡人数的上升,新成立的联邦调查局着手调查此案,揭开了可怕的阴谋,白人为了利益而屠杀印第安人。此事也推动了美国FBI的诞生和初期发展。

  这部预算高达2亿美元的《花月杀手》将由Apple TV+负责投资,原合作方派拉蒙影业负责影院发行。《花月杀手》未来将率先在全球影院上映,然后登陆Apple TV+。

  埃兹拉·米勒主演《闪电侠》大电影开机

  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小丑回魂》)宣布,DC超级英雄新片《闪电侠》正式开拍,并曝光了官方logo。

  该片由克里斯蒂娜·霍德森执笔剧本,埃兹拉·米勒回归饰演闪电侠巴里·艾伦、科雷西·克莱门斯回归饰演巴里的爱慕对象艾瑞斯、萨莎·卡列饰演超女、玛丽维尔·贝尔杜饰演巴里的母亲、朗·里维斯顿饰演巴里的父亲(该角色原定由比利·克鲁德普出演,后者因档期冲突退出)、伊恩·洛饰演幼年的巴里。

  此外还有西尔莎-莫妮卡·杰克逊(《德里女孩》)、鲁迪·曼卡索(《我们今后的故事》《环球卫士》)等新加盟,两人扮演的角色尚未公开。曾扮演过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和本·阿弗莱克参演,本·阿弗莱克将继续饰演蝙蝠侠,迈克尔·基顿将饰演多元宇宙中蒂姆·波顿版的蝙蝠侠。

  《闪电侠》大电影北美定档2022年11月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