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票房扑了?《闪电侠》或将成华纳兄弟史上最赔钱影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03 09:52: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超英新片《闪电侠》大电影北美公映第三周末,票房仅收获500万美元,环比跌幅达67%,已降至周末票房榜第8名,北美最新累计票房9925万美元,仍没破亿,业内预测其北美最终票房不过1.1亿美元。

  海外累计1.46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2.453亿美元,预测全球总票房不超过2.8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累计1.81亿元(约2500万美元),是本片海外最大票仓。

  而影片制作成本达2亿美元,宣发费达1.5亿美元。与这之前的两部DC电影宇宙作品相比,《闪电侠》票房不敌《黑亚当》(全球票房3.93亿美元),但好于《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全球票房1.337亿美元)。

  《闪电侠》在映前遭遇了主演埃兹拉·米勒的负面风波,但经过华纳和DC的坚持和力保,这部电影如期与观众见面,因为试映口碑极佳,华纳兄弟探索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扎斯拉夫在4月份的CinemaCon上宣传《闪电侠》是“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但如今票房不如预期,这就尴尬了。

  据票房分析师Luiz Fernando分析认为,《闪电侠》最终或给华纳兄弟带来高达2亿美元的损失,成为该公司历史上最赔钱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