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魏书钧朱一龙亮相第76届戛纳电影节 电影《河边的错误》备受国际影人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17 09:04: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法国时间5月16日,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电影《河边的错误》导演魏书钧、领衔主演朱一龙出席开幕典礼及红毯。该片入围了本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官方单元,将于当地时间5月20日在戛纳进行全球首映。

  电影《河边的错误》改编自余华同名先锋代表作,由魏书钧执导,康春雷、魏书钧担任编剧,唐虓珲担任总制片人,黄旭峰、李婵、沈洋、王才涛担任制片人,梁颖、万军担任联合制片人,朱一龙领衔主演,曾美慧孜、侯天来、佟林楷、康春雷、刘白沙、莫西子诗、王健宇、曾淇主演,周游、阎鹤祥、黄米依特邀出演,讲述一桩吊诡凶案牵扯出多名嫌疑人,刑警队长马哲(朱一龙 饰)被无法言喻的真相不断拨弄,逐渐陷入荒诞、不安和分不清是真是幻的时刻与记忆中。

  当地时间5月16日,电影《河边的错误》导演魏书钧携领衔主演朱一龙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魏书钧作为90后青年导演,现已经四次入围戛纳电影节,国内外媒体及观众对他的此番戛纳之行也是相当期待。而朱一龙则是第二度来到戛纳电影节,此次带着入围的电影作品,也是备受瞩目。从已发布的国际版预告中可以看出朱一龙在电影《河边的错误》中的造型、角色、表演都极具新鲜感,很期待他对此次角色和故事的细腻演绎。据悉,该片已公开的物料中透露出浓厚的荒诞现实主义的风格质感,宣传语“命运的看法比我们更准确”更是令观众对电影充满好奇。随着该片入围戛纳电影节,也收到了众多国际视野的关注,国际影评人协会主席兼威尼斯日选片人Cédric Succivalli表示:“《河边的错误》将成为今年戛纳电影节的高光电影之一,我很期待!”

  电影《河边的错误》由杭州当当影业有限公司、不然影业(厦门)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联瑞木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当当影业有限公司、喜悦娱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小当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电影制片厂、上海则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太微未来投资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北京非同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伍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工厂大门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没筷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省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当然很筷乐文娱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可喜可鹤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制作,法国知名公司MK2 Films代理国际销售,资深发行公司Ad Vitam负责法国发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