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又来一波!《断网》《困在心绪里的儿子》《荒原》三部新片内地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03 11:05: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日前DC超英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和喜剧电影《哈里斯夫人闯巴黎》分别定档3月17日和3月31日内地上映之后,今日内地院线又迎来了一波定档新片。

  《断网》定档3月3日

  由郑保瑞监制、黄庆勋执导,郭富城、任达华、林家栋三位影帝出演的港产犯罪动作电影,将于2月25、26日和3月2日进行点映。

  郭富城饰演程序专家卓家俊,任达华饰演警官孙斌,林家栋饰演反派陈明志,讲述程序专家卓家俊无意中被卷入一桩极度黑恶贪婪的金融犯罪活动,随即深受黑白两道夹击,不得不冒着生命危险自证清白,与犯罪团伙展开殊死较量。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定档2月24日

  导演佛罗莱恩·泽勒继《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后的“家庭三部曲”第二部,休·杰克曼、劳拉·邓恩、凡妮莎·柯比、泽恩·麦格拉思、安东尼·霍普金斯主演,艺联专线上映。

  讲述彼得和新的伴侣及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过着忙碌的生活,当前妻凯特带着他们处于青春期、充满困扰和愤怒的儿子尼古拉斯出现后,一切变得混乱不堪。彼得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用亲密的家庭幸福时刻来帮助儿子,但尼古拉斯的状态让这个家庭走上了一条危险的道路,他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来维系团结一致的纽带。

  《荒原》定档3月3日

  由左志国编剧/导演,任素汐、李晨领衔主演,周申、王静特别出演的女性冒险类型电影定档3月3日上映。

  本片讲述了兄妹二人又一次戈壁「寻人之旅」,被一场沙暴推向生命绝境的故事。遮天蔽日的黄沙之下二人将如何生存?李晨饰演的哥哥“丛来”又为何反复强调“不要折返”?任素汐饰演的“丛林”将有大篇幅独角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