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偷奶爸4》首支预告 小黄人和格鲁回归 格鲁儿子也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29 11:18: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小黄人和格鲁又回来了,还有家庭新成员出现!照明娱乐打造的热门动画系列《神偷奶爸4》今日曝光首支预告,欢乐又魔性。

  仨女儿的奶爸格鲁和露西又有了儿子,还有小黄人们回归。然而,全新反派恶霸麦斯越狱寻找格鲁复仇,一家人和小黄人们陷入危机。麦斯与格鲁有什么过往恩怨?这场复仇在小黄人的“协助”下将如何收场?

  史蒂夫·卡瑞尔(配音格鲁)、克莉丝汀·韦格(配音)、皮埃尔·柯芬(配音小黄人们)、米兰达·卡斯格拉夫、史蒂夫·库根等回归配音,此番新加入的威尔·法瑞尔将为格鲁的新克星麦斯配音。

  系列导演克里斯·雷纳德联手他的《爱宠大机密》搭档Patrick Delage执导。影片将于7月3日北美上映,期待内地引进定档。

  附《神偷奶爸》系列电影票房:

  2010年《神偷奶爸》,北美2.51亿美元,全球5.43亿美元,内地未上映;

  2013年《神偷奶爸2》北美3.68亿美元,全球9.71亿美元,内地3.23亿元;

  2015年《小黄人大眼萌》 北美3.36亿美元,全球11.6亿美元,内地    4.35亿元;

  2017年《神偷奶爸3》北美2.65亿美元,全球10.35亿美元,内地    10.37亿元;

  2022年《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北美3.7亿美元,全球9.4亿美元,内地2.3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