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办英雄会活动 甄子丹张伟丽现场约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02 17:47:21

 

  2月1日,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热播的武侠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举办英雄会暨北京见面会活动,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司宣传规划处有关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出品方代表:爱奇艺电影及海外业务事业群总裁杨向华,腾讯在线视频副总裁、总编辑王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影业总裁李捷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总导演、监制、领衔主演甄子丹,监制王晶、总出品人朱玮杰,特邀主演吴樾,演员蔡祥宇、赵华为、徐向东,动作导演严华惊喜亮相,并与观众分享幕后故事。综合格斗运动员、UFC世界冠军张伟丽,搏击运动员杨建平,演员张陆、莫小奇皆前来观影并为影片打call,现场甄子丹还邀请张伟丽拍摄《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续集,张伟丽豪爽表示“必须来!”

  张伟丽惊呼“艾玛”莫小奇感动落泪  观众喊话主创拍续集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是以金庸经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为基础创作的围绕乔峰展开的武侠电影,通过“聚贤庄大战”、“镜湖风波”、“乔峰大战慕容复”等故事情节展现一代大侠乔峰的成长与蜕变。谈及创作初衷,甄子丹表示:“我要拍一部中国的武侠片,哪怕观众没看过金庸的作品,他都能感受到中国武侠片的魅力,所以我才拍了《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作为监制,王晶用“又爱又恨”形容此次与甄子丹的合作:“子丹是我合作那么多武术指导里面特别用功的,但是他不愿意收工、不愿意满足。”

  电影中,酣畅淋漓的打戏,刀光剑影的江湖纷争,在演员们精彩的演绎下,共同呈现一段江湖风云。众演员解读角色,并与现场的观众分享了拍摄时的经历与心得体会。吴樾表示:“动作演员演武打戏是非常艰苦的,不光是身体的辛苦,心理也很辛苦,因为有些设计的动作如果完不成的话就会很难受”。饰演阿碧的蔡祥宇与饰演段誉的赵华为纷纷表示“电影圆了自己的武侠梦”。

  热血的武侠世界、干净利落的武打动作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张伟丽称:“这个电影真的是意犹未尽,一直特别激动,一直特别兴奋,我都忘了我说了多少个‘艾玛’,特别特别感动”,还表示“希望全世界的人可以看到我们中国的武侠。”演员张陆称:“电影将我的武侠梦展现出来了,希望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戏中去展示中国的武侠。”演员莫小奇为影片中的爱情感动落泪,“不只是要看武侠,还要看武侠里面的伟大爱情。”杨建平直言电影把武侠拍得热血真实,动作非常飘逸。现场观众对影片赞不绝口,并喊话主创“尽快拍摄第二部!”

  打造流媒体电影天花板之作  全力助力武侠文化输出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于网络开辟了春节档的另一战场,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播出以来热度持续增长,多日蝉联三平台单片付费网络电影榜TOP1。《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三平台上线一周左右,全网热度以质量和体量远超同类影片,成为2023春节档单片付费网络电影票房冠军,并在付费收入大幅增长中,有望再创票房记录。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携手出品方无限自在打造中国流媒体电影天花板之作,三平台从站内站外多维度、全方位为影片造势,致力于将中国网络电影做大做强,助力优质网络电影走出去。爱奇艺杨向华表示:“武侠电影是中国特有的有民族性标志的电影,也是中国电影在世界上非常出名的类别。爱奇艺非常骄傲参与到影片的创作中,在春节这个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里让观众能看到这部影片”。据悉,《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在爱奇艺云影院首映一周左右,票房已突破千万。腾讯视频王娟称:“影片在主创阵容、制作、故事讲述等方面都是目前网络电影中一个最高的水准,不仅在春节期间为观众带来一部高质量的合家欢电影,同时把网络电影行业的内容水准也推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本次腾讯联动朋友圈、视频号等腾讯系生态内资源,不同的玩法让影片维持了较高的热度,首播热度值高达1.9w。优酷李捷讲到:“无论从主创班底、演员阵容、视听品质还是题材的厚度以及主题表达方面,电影都已经成为今天我们流媒体视频内容中的头部和表现非常好的内容。这部电影不仅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热血武侠世界,也证明了流媒体平台内容的天花板还可以进一步抬升。”据悉,《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在优酷超级首映上线后,赢得了影迷观众的热烈讨论,优质评论近10万条。

  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由厦门自在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市无限自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西部国家版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天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隆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厦门自在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杠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厦门自在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