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杨紫琼出演音乐剧《魔法坏女巫》大电影 饰演莫利波夫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09 09:27: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凭借《瞬息全宇宙》在颁奖季多次有所斩获的杨紫琼,被曝将加盟经典音乐剧《魔法坏女巫》改编的同名电影,出演莫利波夫人。

  该片之前确认卡司为:“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饰演善良魔女格琳达,辛西娅·艾莉佛饰演坏女巫艾芙芭,乔纳森·贝利饰演温吉国王子费耶罗,杰夫·高布伦饰演奥兹国大巫师,伊桑·斯莱特饰演博克。

  朱浩伟(《摘金奇缘》《惊天魔盗团2》《身在高地》)担任导演,原音乐剧编剧温妮·霍尔兹曼和词曲家斯蒂芬·施华茨继续为电影进行创作,马克·普拉特(《爱乐之城》《比例林恩的中场战事》)担任制片人。

  电影版分为两部分,分别定档2024年12月25日和2025年12月25日北美上映。

  《魔法坏女巫》根据1995年Gregory Maguire的小说《魔法坏女巫:西方坏女巫的一生》改编,故事受经典童话《绿野仙踪》启发创作,2003年被改编成百老汇音乐剧造成轰动,被誉为经典音乐剧!

  故事建立在一个充满了巫师、女巫、魔法和咒语的神奇国度,讲述两个截然不同的女孩——天生绿色皮肤、有聪明头脑和炽热精神但在家庭和学校中被排挤的艾芙芭,和古典美、雄心勃勃、极有动力、广受欢迎的金发女生格琳达成为朋友。

  然而在遇到了奥兹国的神奇巫师后,她们的友谊走到了交叉口,人生道路也从此不同。格琳达执迷于名望,被权力所迷惑;艾芙芭则决心忠于自己的内心,她周围的一切,也将会对她的未来形成意想不到、令人震惊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