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版《魔法坏女巫》人物剧照出炉!A妹杨紫琼等造型华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22 09:30: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经典音乐剧改编大电影《魔法坏女巫》日前发布全新剧照,全员华丽亮相。

  辛西娅·艾莉佛饰演的坏女巫艾菲芭;“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饰演的善良魔女格琳达;乔纳森·贝利饰演的温吉国费耶罗王子;杰夫·高布伦饰演的奥兹国大巫师;杨紫琼饰演的莫利波夫人。

  还有伊桑·斯莱特饰演博克、玛丽莎·博德饰演Nessarose、杨伯文饰演Pfannee、布朗温·詹姆斯饰演ShenShen等。

  《魔法坏女巫》根据1995年Gregory Maguire的小说《魔法坏女巫:西方坏女巫的一生》改编,故事受经典童话《绿野仙踪》启发创作,2003年被改编成百老汇音乐剧造成轰动,被誉为经典音乐剧!

  故事建立在一个充满了巫师、女巫、魔法和咒语的神奇国度,讲述女巫艾芙芭和格琳达原本是好友,但最终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格琳达成为了北方好女巫,而艾芙芭则成为西方坏女巫。

  由朱浩伟(《摘金奇缘》《惊天魔盗团2》《身在高地》)执导,原音乐剧编剧温妮·霍尔兹曼和词曲家斯蒂芬·施华茨继续为电影进行创作,马克·普拉特(《爱乐之城》)制片。

  该片分两部,第一部今年11月27日北美上映,第二部明年11月2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