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版《想见你》曝新海报 雨中的追逐何时再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08 09:10: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版《想见你》日前释出新海报,“倾泻不停的想念,会指引我去见你”。细雨绵绵的小巷中,一个坚定的背影追逐着前方的另一个背影。撑伞的女孩、奔跑的男孩会是谁?是大家熟悉的名字吧。

  《想见你》电影版由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原班人马回归出演,导演黄天仁执导、林孝谦监制。本片于2021年11月正式获准拍摄,由簡奇峯、张冰玉、吕鑨谥执笔剧本,将在中国台北和上海展开双城故事。

  在早前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万达影业发布会上,推介人表示除“凤南小分队”许光汉、柯佳嬿、施柏宇之外,还有一位“内地实力演员”加盟。这位内地实力演员被大家从海报剪影画面中推测出,是金世佳。

  金世佳早年通过主演《爱情公寓》“陆展博”一角为大家熟知,之后还主演了《美人制造》《极品新娘》《神犬小七》《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等作品,最近几年的《二十不惑》《猎罪图鉴》都展现出了好口碑。

  电影版《想见你》故事梗概为:27岁的黄雨萱一觉醒来发现相恋多年的爱人李子维已经在4年前去世了,一卷神秘的卡带让她拥有了特殊的能力。黄雨萱能否回到过去改变李子维的命运?错过的恋人们是否可以重新开始?爱让一切有了曲折,也有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