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火影忍者》开发好莱坞真人电影版 导演人选获原著作者岸本齐史肯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25 16:29: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THR独家报道:知名日本动漫《火影忍者》正式宣布开发好莱坞真人电影版,宣布将由《少年收容所》《正义的慈悲》导演德斯汀·克里顿执导,并担任联合编剧。

  克里顿担任导演也得到了《火影忍者》原著作者岸本齐史的肯定,岸本齐史认为前者是“open-minded”的导演,愿意与他一起合作去创作这部电影。

  岸本齐史表示,听说克里顿要执导电影版的时候,他刚看了一部克里顿的动作大片,认为他是执导《火影》的完美人选。此后岸本看了克里顿的一些别的作品,“我理解了他擅长于打造的关于人的扎实的剧情片,深信他就是执导《火影》的不二人选。在与他见面(克里顿去了一趟东京与岸本商谈)之后,我又发现他思维开放,愿意接受我的输出,我强烈感觉到:在制作过程中我们可以携手合作。”

  该片由狮门影业发行,自2015年开始开发,已经运作了九年,阿维·阿拉德的阿拉德制作公司制作,最早找了《马戏之王》导演迈克尔·格雷西执导,此后一度没了消息,如今才正式宣布。

  在那些知名日本动漫IP中,《攻壳机动队》《圣斗士星矢》《海贼王》《机动战士高达》《星际牛仔》《阿基拉》《你的名字。》《进击的巨人》《皮卡丘》等不少都已经开发、或正在开发好莱坞真人版,评价褒贬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