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音乐剧《玛蒂尔达》电影版曝新预告 12月25日上线Netflix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14 09:08: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热门音乐剧《玛蒂尔达》的Netflix翻拍电影版发布正式预告,讲述一个想像力丰富的非凡小女孩如何勇敢挺身反抗,为自己的人生创造奇迹。该片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上线Netflix!

  新人艾丽莎·威尔出演主角——聪明的小女孩玛蒂尔达,艾玛·汤普森出演反派——残酷的校长特伦奇布尔小姐,拉什纳·林奇饰演善良的老师霍妮小姐,斯蒂芬·格拉汉姆、安德丽娅·赖斯伯勒饰演玛蒂尔达的父母,辛杜·维伊饰演图书管理员费尔普斯夫人。

  本片改编自荣获托尼奖和奥利弗奖的音乐剧,音乐剧改编自罗尔德·达尔的著名童话。影片由蒂姆·贝文、埃里克·菲尔纳共同担任制片人,音乐剧的导演马修·沃楚斯、编剧丹尼斯·凯利和音乐作者Tim Minchin再次合作。

  剧情讲述:玛蒂尔达·沃姆伍德是一个好奇心旺盛、头脑敏锐、想象力丰富的小女孩,也拥有世界上最糟糕的父母。当她的父母满足于垃圾电视和狡猾的赚钱计划时,她喜欢沉浸在自己心爱的书本中。当他们吵闹、自私和恶语伤人时,她是一个安静的观察者,并思考着一些小小的叛逆和报复行为。

  玛蒂尔达遇到了影响她终生的老师霍尼小姐,她受到了鼓舞,开始创作自己的奇幻故事。玛蒂尔达兴奋地入读学校,却发现这是一个充满不祥和压迫的地方,由身材魁梧且恶毒的特伦奇布尔小姐领导。

  除了善良的霍尼小姐,这些卑鄙事件之中的救赎之光还有热爱故事的图书管理员费尔普斯夫人,以及玛蒂尔达在学校新结识的朋友。玛蒂尔达心中充满了强烈的正义感,她敢于为正义挺身而出,并给特伦奇布尔上了一堂令她终生难忘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