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无名》发布新预告 梁朝伟王一博上演无言眼神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05 10:59: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无名》今日发布新预告,“不必问我是谁”,60秒预告全程无台词,主演梁朝伟与王一博在不同的场景中出现,举手投足间却传递出紧张气息。

  点燃的烟、镜子里的自己和对方,穿上西装、系好领带又将往何处去?两人通过眼神、神态、动作表演,背景音乐营造出悬疑感和氛围感,他们的角色关系会是如何?

  影片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于冬担任总制片人,程耳(《罗曼蒂克消亡史》《边境风云》)编剧导演,梁朝伟、王一博、周迅、王传君等主演,是一部历史悬疑剧情片,聚焦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

  故事梗概:

  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珍珠港。次日,汪伪政府跟随日本对英美宣战,日本象征性占领上海全境。随着太平洋战争全面爆发,中国抗战形势也因此完全改变。中共地下党员冒险送出情报,破坏日蒋媾和,维护祖国。

  电影《无名》是继《中国医生》《长津湖》之后博纳影业集团“中国胜利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于2021年4月正式立项,同年8月在上海开机,同年12月19日正式杀青,拍摄历时1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