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西部冒险新片《屠夫十字镇》首曝剧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29 16:39: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西部冒险新片《屠夫十字镇》首曝剧照,将在于9月8日至18日举行的第47届多伦多电影节进行首映。

  本片由加布·波斯基(《红军冰球队》《汽车旅馆人生》)执导,波斯基与利亚姆·萨特-梅洛伊共同操刀剧本,杰里米·博布、山德·贝克利、瑞秋·凯勒、保罗·拉西参演。基于约翰·威廉姆斯所著同名经典小说改编,设定在1870年代的美国。

  讲述1873年,年轻人威廉・安德鲁受爱默生和梭罗等人的自然观念影响,为了找回人与自然最初的连结,从哈佛大学辍学前往美国西部。他来到了堪萨斯州一个名为“屠夫渡口”的荒芜小镇,当时牛皮大衣风靡美国的上流社会,使水牛皮买卖成为一桩可以让人发财的生意。

  安德鲁在镇上结识了猎人米勒(凯奇饰),得知了一个关于一大群藏匿于落矶山脉山谷中美国水牛的传说,他想多认识荒野,便加入了追寻这群美国水牛的探险。这是一趟非常艰辛的旅程,但最终他们找到了传说中天堂般肥沃的山谷。

  到了那里,他们开始放纵地屠杀水牛,投入让他们忘了时间。冬天很快地笼罩了山谷,把他们困住,漫长的禁闭、孤立所引起的焦躁、寒冷以及饥饿几乎使他们发疯。直到春天,他们才狼狈地回到屠夫渡口镇,却发现这个地方和他们一样已经变了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