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斯图尔特主演《斯宾塞》发布新海报 《欢乐好声音2》首曝角色海报韩特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19 16:10: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英国王妃戴安娜传记片《斯宾塞》发布全新口碑海报,影片定档今年11月5日北美上映。

  《斯宾塞》由帕布罗·拉雷恩导演,根据戴安娜王妃的真实故事改编,围绕戴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王子的婚姻展开。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戴安娜王妃、杰克·法辛饰演查尔斯王子,还有莎莉·霍金斯、西恩·哈里斯、蒂莫西·斯波齐等加盟后。影片曾入围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期待颁奖季的表现。

  《欢乐好声音2》首曝角色海报

  动画续集《欢乐好声音2》首曝角色海报,尼克·科罗尔回归配音的公猪韩特率先亮相。该片定档今年12月22日北美公映。

  《欢乐好声音2》有马修·麦康纳回归配音考拉巴斯特,瑞茜·威瑟斯彭回归配音猪妈妈罗西,斯嘉丽·约翰逊回归配音豪猪艾希,塔伦·埃格顿回归配音猩猩强尼,Tori Kelly回归配音小象米娜!同时增加了几位新歌手——U2主唱Bono、猴西Halsey、Letitia Wright、埃里克·安德烈、切尔西·帕瑞蒂和鲍比·坎纳瓦尔配音新角色!

  续集讲述巴斯特和他的小伙伴们让新月剧院成为当地大热门剧院,现在他们要着眼在红海岸城的水晶塔剧院上演一场全新表演秀,然而没有任何关系的情况下,他们必须潜入水晶娱乐办公室,那里由狼大亨吉米(鲍比配音)掌管。他们想让已经隐退的传奇狮王(Bono配音)再出山表演。菲董配音阿方索,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冰激凌车大象老板,猴西配音少狼波尔舍,是吉米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