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日剧《一公升的眼泪》将翻拍成韩版 改编成选秀爱豆练习生相关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05 16:27: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日,据韩媒报道,新世界集团的子公司Silkwood计划把2005年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一公升的眼泪》翻拍成韩剧,原作讲述了主人公15岁患上脊髓小脑变性症,25岁去世的故事。

  日剧《一公升的眼泪》由村上正典执导,江头美智留、大岛由美等执笔,泽尻英龙华、锦户亮、药师丸博子、藤木直人、阵内孝则、成海璃子、松山研一等出演。

  以15岁患上绝症、25岁去世的木藤亚也的随笔为原著,讲述了因患上脊髓小脑变性症而不能走路也不能吃饭的主人公池内亚也虽然对这样的处境感到悲观,但看着为自己献身的家人们,决心好好活下去的故事。

  该书在出版后10个月就销售了200万册,电视剧在日本创下了超过20%的收视率。电影版由大西麻惠、加藤和子、浜田光夫、鸟居香穗里、松金米子主演,2004年在日本上映。

  Silkwood公司计划的韩版,计划以生命有限的爱豆练习生的内容进行改编,将把女主改编成患上癌症的爱豆练习生,以选秀相关为背景,讲述患上癌症的练习生与病魔斗争的刚强的生存记。相关人员表示,剧本正在进行改编,在完成后将立即进行编排和选角,目前播放平台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