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金秀贤金智媛新剧演夫妻!朴智恩编剧新作《眼泪的女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05 09:42: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演员金秀贤和金智媛确定首次合作,出演朴智恩编剧新作《眼泪的女王》男女主角,剧中两人饰演夫妻,以大笑和凄婉的爱情故事带来快乐和感动。

  报道称,金秀贤将在剧中饰演龙头里村的骄傲,皇后集团的法务理事“白贤宇(暂译)”一角。金智媛饰演皇后集团的财阀三代,也是皇后百货商店的“高傲女王”洪海仁(暂译)一角。讲述了夫妻俩克服惊险的危机,实现奇迹般的爱情的故事。

  《眼泪的女王》是执笔《顺藤而上的你》《来自星星的你》《制作人》《蓝色大海的传说》《爱的迫降》等作品的朴智恩作家,与执导《文森佐》《成为王的男人》《金钱之花》《小小姐》的金熙元导演的新作。

  金秀贤曾出演《来自星星的你》和《制作人》与朴作家合作,此次确定出演《眼泪的女王》,是与朴智恩作家的第三次合作。

  《眼泪的女王》将于2023年上半年开机拍摄,下半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