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梁咏琪陈妍霏主演伊藤润二漫画改编台剧《聪明镇》小S女儿许曦文客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22 16:11: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梁咏琪、陈妍霏主演,许曦文客串出演的的恐怖悬疑剧《聪明镇》日前宣布开机,现场图也曝光。该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伊藤润二经典作品中的多个名场面,而不仅限于《富江》,更增添了原创故事线。

  故事讲述梁咏琪与陈姸霏扮演一对相依为命的母女,但因女儿没考上理想大学,母女便搬到了传言中升学率极高的聪明小镇,但是这个小镇会魔化人心的欲望,因而发展出悬疑惊悚的故事。

  此前曾有媒体报导这部改编自伊藤润二作品《富江》的剧集将由梁咏琪与小S的大女儿许曦文演出,现确认许曦文是以客串方式加入演出且戏份并不多。剧集由谢骏毅(《带我去月球》《对面的女孩杀过来》)执导,谢骏毅、余沛、郑雅岚等编剧,尹馨担任监制。

  除了梁咏琪、陈妍霏和许曦文,其他卡司还包括余杰恩、郑炜龄、刘修甫、潘纲大、宋柏纬、乔湲媛、赵文瑄、天心、温升豪、炎亚纶、蔡淑臻等。

  据悉伊藤润二还特别录制影片祝福《聪明镇》开机,该剧也是梁咏琪首次主演台剧,该剧的拍摄周期预计为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