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垣结衣确定出演福田雄一执导日剧《女儿奴青春白皮书》饰演室毅妻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22 17:20: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日媒报道,演员新垣结衣(32岁)确定出演福田雄一执导的日剧《女儿奴青春白皮书》(親バカ青春白書,暂译),在剧中饰演室毅的亡妻幸子。这是新垣结衣首次合作导演福田雄一,同时也是新垣结衣在《懦弱野兽》后,阔别荧幕1年10个月的新作,超级期待!

 
新垣结衣
 

  《女儿奴青春白皮书》讲述了单身父亲小比贺太郎在妻子幸子去世后,和女儿一同成长的故事。女儿之前一直读女校,上大学后第一次男女同校。爸爸为了守护女儿和她进入同一所大学读书。

  室毅扮演小比贺太郎,永野芽郁扮演女儿小樱,新垣结衣扮演贺太郎的亡妻、小樱的母亲幸子,在天国守护着一家人。还有中川大志饰演同学。

  据悉该剧由福田雄一统括剧本并导演,6月上旬已正式开拍,预计8月播出。

 
 

  导演福田雄一(52岁)此前执导过冒险喜剧《勇者义彦和魔王之城》(2011)、《超级上班族左江内》(2017)、《圣哥传》(2018)、爱情电影《阿宅的恋爱真难》(2019),他还凭借2012年的漫改剧《我是大哥大》得第99届日剧学院奖最佳导演奖,特别擅长导演漫改作品。

  室毅(44岁)此前代表作有《勇者义彦》系列、悬疑剧《无间双龙》、纯爱剧《大恋爱》、漫改剧《我是大哥大》等,室毅和福田雄一特别熟悉,两人此前合作过7部作品。

  永野芽郁(21岁),在2009年出演《复仇米丽之血战》作为童星出道,之后出演过《柏拉图式》、《俺物语》、《声恋》、《昼行闪耀的流星》、《一半,蓝色》、《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