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桑迪牛顿女儿加盟剧版《最后生还者》 此前曾出演《小飞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01 17:24: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HBO剧版《最后生还者/美国末日》再添新卡司——桑迪·牛顿与欧·帕克16岁的女儿尼科·帕克加盟,扮演乔尔的女儿莎拉。尼科·帕克曾参演了迪士尼2019年真人电影《小飞象》,饰演小女孩米莉·法瑞尔。

 

  动作冒险游戏《最后生还者》2013年发行,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之一。故事设定在现代文明被摧毁二十年后,乔尔是一位坚强的幸存者,被雇用将一名女孩艾莉从压抑窒息的隔离区偷运出来。一个看起来简单的工作很快就变成了一场残酷而令人心碎的旅程,他们必须穿越美国并相互依靠才能生存。

  剧版《最后生还者》由HBO出品,原版游戏编剧&创意总监尼尔·德拉柯曼与《切尔诺贝利》创作者克雷格·麦辛共同执笔剧本。康捷米尔·巴拉戈夫(《高个儿》)执导该剧导航集,亚斯米拉·日巴尼奇(《艾达,怎么了?》)、阿里·阿巴西(《边境》)担任其它集数导演。

  该剧此前确认,《曼达洛人》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男主角幸存者乔尔,小熊主贝拉·拉姆齐饰演女主角14岁孤儿艾莉,加布里埃尔·鲁纳饰演乔尔的弟弟汤米,一个还没有失去理想主义和对美好世界的希望的退伍军人,还有梅尔·丹德里奇饰演Marlene。

  《最后生还者》将于7月5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开拍,拍摄周期将长达11个月,预计2022年6月8日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