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剧版《指环王:力量之戒》“半兽人”奥克军团造型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22 08:56: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亚马逊打造的《指环王》剧集《指环王:力量之戒》发布新剧照,“半兽人”奥克大军造型曝光,是观众的老朋友了。此时的它们正分散在中土世界,数量较少,运气很差,还在为生存而战!

  该剧第一季已确定将于今年9月2日在流媒体Amazon Prime Video开播,共8集,项目预算高达4.65亿美元,号称史上最昂贵的美剧,而且计划在新西兰拍五季。本季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前两集,韦恩·叶执导部分集并担任联合监制,派特里克·麦凯、约翰·D·佩恩进行剧本开发,布莱恩·考格曼担任剧集顾问。约翰·D·佩恩表示亚马逊一口气购买了这部剧一共五季的内容,而且早就规划好了,这五季有始有终有过程,甚至大结局最后一个场景是什么样的都设计好了,第一季有些内容甚至到了第五季才会有呼应。

  剧集故事发生在托尔金宇宙的第二个纪元,也就是电影版《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之前的数千年,讲述“至尊魔戒”之前,那些“力量之戒”的传说,会将观众带回强大法力成型的时代。强大的力量锻造成型,王国繁荣昌盛又衰败颓废,不起眼的英雄们经历了考验,希望悬在一线,而托尔金笔下最强大的反派威胁着要将黑暗覆盖天下。

  该剧始于一个相对和平的时期,聚焦一群角色——既有我们熟悉的,也有陌生的——直面长期以来的恐惧:邪恶重新降临到中土。从迷雾山脉最黑暗的深处,到精灵之都林顿宏伟的森林,到激动人心的岛国努门诺尔,到地图所及最遥远的地方……这些王国和人物将开辟出的传奇,到他们走后很久很久依然会为人传颂。

  罗伯特·阿拉马约出演男主角巴尔多,莫菲德·克拉克饰演年轻版凯兰崔尔,卡司还包括马凯拉·卡维纳赫、约瑟夫·马勒、马克思·鲍德里、奥文·亚瑟、纳赞宁·波妮阿蒂、汤姆·巴奇、伊斯梅尔·克鲁斯·科尔多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