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82岁高龄伊恩麦克莱恩想在剧版《指环王》里再演一次甘道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03 09:17: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英国《太阳报》获悉,伊恩·麦克莱恩爵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想在剧版《指环王》里再演一次甘道夫。

  他说:“我一直在等那通电话,但并没有人给我打来。托尔金将会有新的以指环王为名的节目呈现,我想是会在电视上。但我推测甘道夫不会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如果他在其中的话......好吧,甘道夫对于这个项目可能太老了。我想他大约有7000岁了。“

  谈到《指环王3:王者无敌》,麦克莱恩补充说:“那都是20年前的事儿了,我现在想做的,就是把每一份工作都当作生命里的最后一份工作来做。”

  已经82岁的伊恩·麦克莱恩表示已经意识到自己时日不多了,身边的好友都一个接一个走了。“死亡现在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我的朋友们死的死,他们(很多)都走了,而我还活到现在。我一点儿都不害怕死亡,没什么好害怕的,不是吗?”“我要做的是把每一份工作当成人生最后一次,通过表演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对此,《指环王:权力之戒》制片人Lindsey Weber回应表示,制作团队对这些角色的任何事物持开放态度,包括伊恩的潜在回归,“谁会拒绝伊恩·麦克莱恩?地球上没有人会拒绝”。

  《指环王:权力之戒》剧集即将于9月2日在Amazon流媒体开播,聚焦中土世界第二纪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