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亚马逊剧版《指环王》定档明年9.22 首张剧照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03 09:33: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亚马逊打造的剧版《指环王》发布首张剧照,并宣布将于2022年9月2日在Prime Video开播,重回中土!

  剧版《指环王》第一季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侏罗纪世界2》《海啸奇迹》)执导前两集,韦恩·叶(《纳粹猎人》《荒原》)执导部分集并担任联合监制,派特里克·麦凯、约翰·D·佩恩(《星际迷航3》)进行剧本开发,布莱恩·考格曼(《权力的游戏》)担任剧集顾问。

  卡司方面,罗伯特·阿拉马约(《权力的游戏》)出演男主角巴尔多,莫菲德·克拉克(《黑暗物质三部曲》)饰演年轻版凯兰崔尔,卡司还包括马凯拉·卡维纳赫、约瑟夫·马勒、马克思·鲍德里、奥文·亚瑟、纳赞宁·波妮阿蒂、汤姆·巴奇、伊斯梅尔·克鲁斯·科尔多瓦等。

  剧集故事将发生在托尔金宇宙的第二个纪元,也就是电影版《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之前的几千年,会将观众带回强大法力成型的时代。

  剧情梗概为:“这部Amazon新剧是第一次在影视中展现传说中的中土世界第二纪元历史上的那些英雄传奇,这部宏大的剧情剧集设定在托尔金的《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事件前的数千年,将带领观众回到那个年代:强大的力量锻造成型,王国辉煌崛起又陨落成尘,让人意想不到的英雄遭受考验,希望悬于一线中的一线,而托尔金笔下最为强大的反派势要让所有世界蒙上黑暗。

  剧集始于一个相对和平的时期,聚焦一群角色——既有我们熟悉的,也有陌生的——直面长期以来的恐惧:邪恶重新降临到中土。从迷雾山脉最黑暗的深处,到精灵之都林顿宏伟的森林,到激动人心的岛国努门诺尔,到地图所及最遥远的地方……这些王国和人物将开辟出的传奇,到他们走后很久很久依然会为人传颂。”

  据悉该剧是史上投资最大的美剧之一,总花费预计高达10亿美元(共包含5季,可能还有一部衍生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