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吉尔莫·德尔·托罗版《匹诺曹》剧照发布 对经典故事的黑暗扭曲改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15 11:09: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定格动画音乐电影《匹诺曹》发布一批新剧照,更多的人物角色亮相,将于12月登陆Netflix播出!

 

  《匹诺曹》是最为经典的童话故事之一,出现在意大利著名作家卡洛·科洛迪创作的童话《木偶奇遇记》中,原作讲述老木匠和“说谎会长鼻子”的小木偶的故事。然而陀螺版是对经典故事的新编,会有“更黑暗、扭曲的大改编”, 且是一部音乐剧。

  这部异想天开的定格动画音乐剧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笔剧本,并和马克·古斯塔夫森(《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一起执导,一个牵线木偶神奇地有了生命,为悲伤的木雕师杰佩托带来慰藉。为了在世界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匹诺曹开始了捣蛋、叛逆的冒险之旅。

  本片配音阵容极其豪华,由格利高里·曼恩配音匹诺曹,大卫·布拉德利配音杰佩托先生,伊万·麦克格雷格配音会说话的蟋蟀,蒂尔达·斯文顿配音蓝仙女,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配音狐狸,朗·普尔曼配音吞火师,菲恩·伍法德配音小灯芯,凯特·布兰切特、蒂姆·布雷克·尼尔森、约翰·特托罗、伯恩·戈曼等也加盟献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