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匹诺曹》曝剧照 汤姆·汉克斯版木匠盖比特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0 09:34: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真人版《匹诺曹》大电影首曝剧照,汤姆·汉克斯扮演的木匠盖比特和匹诺曹同框,造型还原动画吗?该片将于秋季上线Disney+。

  影片由《阿甘正传》《回到未来》《荒岛余生》等经典名作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并联手克里斯·韦兹(《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灰姑娘》)负责剧本。

  本片卡司阵容强大!汤姆·汉克斯饰演饰演老木匠盖比特,他制作了说谎会长鼻子的小木偶匹诺曹,把他当做儿子一般;卢克·伊万斯饰演反派马车夫,以引诱、拐卖“愚蠢的小男孩”而臭名昭著;本杰明·埃文·安斯沃思(《鬼庄园》)配音匹诺曹,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配音蟋蟀吉明尼,辛西娅·埃里沃饰演蓝仙女,科甘·迈克尔·凯配音老实约翰,罗林·布兰考(《黑道家族》)配音新角色海鸥索菲亚。

  匹诺曹故事出自1940年动画老版《木偶奇遇记》,这部动画是迪士尼自1937年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后出品的第二部动画片,基于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创作的童话小说,讲述老木匠盖比特制作了一个木偶并取名匹诺曹,小木偶被善良的仙女赋予生命,被告知若能表现出勇敢、诚实、衷心等品质,他就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但如果撒谎的话,鼻子就会变长。

  于是小木偶匹诺曹展开了一系列冒险,从一个任性、淘气、懒惰、不爱学习的木偶变成了一个懂礼貌、勤奋、热爱学习、关爱他人、善良的孩子。

  影片在1941年第13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两个小金人: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