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尹昉张婧仪新片《群星闪耀的夜晚》开机 两人分别饰演景为为和何西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9 08:49: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合作主演的电影《群星闪耀的夜晚》日前在湖南长沙开机。该片将聚焦都市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打造具有烟火气的当代都市暖心治愈故事。

  剧情简介: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烟火弥漫,人来人往。夏夜的长沙,有人拖着行李准备出发,有人满怀希望刚刚抵达,有人伫立在梦想和现实的岔路踌躇不前。对于失眠的人,漫长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据悉尹昉和张婧仪在片中分别饰演景为为和何西西,“睡不着,就在长沙的夜里走一走。大家好,我是景为为。”“离开是为了更深地想念。大家好,我是何西西。”该片也是尹昉和张婧仪的首次合作。

  导演、编剧张冀解读这部聚焦都市小人物的电影:

  这部电影放了自己的乡愁,长沙现在是很有魅力的网红城市,大家从湖南卫视、游客的眼睛看到了这座城市,但在电影中应该是第一次。他想通过这部电影,让长沙群星闪耀般地出现。它是一部湖南人视角的故事,但也是讲述中国人的故事,希望每个观众都能在片中看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