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燃野少年的天空》提档7·17 曝《失恋阵线联盟》MV群星集结开心起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4 10:29: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6月24日),青春歌舞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正式宣布提档7月17日全国上映,并同时发布《失恋阵线联盟》MV及群星阵容海报,二十余位演员集结亮相,共同演绎这首从90年代风靡至今的失恋神曲。

  这首《失恋阵线联盟》歌词平实有趣、节奏魔性上头,并用欢快的旋律拯救失恋,横扫不开心,时至今日仍深受年轻人喜爱,被称为“洗脑神曲”。此次,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用全新编舞重新诠释这首神曲,在MV中除了全新的搞笑剧情以及堪称本色出演的各位明星演员外,台前幕后的所有主创也一起开心起舞,堪称大型欢脱舞蹈现场。而整支MV气质青春欢乐,超多诙谐场景不断切换,大家一起跳舞的快乐情绪也感染了屏幕前的你我,让人十分期待能够走进影院提前跳舞,提前感受到这部让人开心、快乐的电影。

  最欢乐的旋律:失恋怕什么?学会这个舞 包你追回TA!

  今日发布的《失恋阵线联盟》MV是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中的一首插曲,魔性洗脑的歌曲旋律与影片简单快乐的主题适配度极高。在MV开头,三叔(蔡一智饰)在听闻老狗(彭昱畅饰)失恋后十分潇洒地告诉他:“失恋怕什么啦!学会这个舞,包你追回她!”年轻的我们总是经历一点挫折便以为世界即将崩塌,但其实没什么大不了,正如歌词中提到的那句“把过去全说成一段神话,然后笑彼此一样的傻”,青春不就是一群人一起开心地做傻事!

  MV整体延续了影片又燃又欢乐的情绪,“燃野少年失恋联盟”全阵容集结,跟随音乐跳起了全新编排的魔性舞蹈,并不复杂的舞蹈动作也让观众“一看就会”。同时,MV也展现了演员们练习舞蹈时的一些NG镜头以及拍摄现场幕后主创一起跳舞、愉快又融洽的氛围——“不管怎么跳,开心最重要”,全员起舞,快乐至上!就像小黄(许恩怡饰)对老狗说“你跳的都是些什么啊”时,老狗给出的回答:“快乐就好。”在MV结尾,少年们对着天空大喊:“我们要做一条开心的咸鱼,让平淡的生活多点味道”,将少年魂中的“燃”推至极点。

  此外,MV中还呈现了很多电影中的喜剧元素:大华哥(尹正饰)在操场仰头大喊:“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及格啊!”;潘潘(SNH48孙芮饰)不但轻松扛起阿泽(斯外戈饰)甚至还原地转了几圈,并霸气说道:“我是他妈!”;而当“咸鱼少年”们来到咸鱼王店铺打工并炫耀自己力气大时,咸鱼王则露出十分嫌弃的表情。青春、歌舞、喜剧,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将这三项元素融合,力图呈现一个简单快乐的青春故事,实现国产青春片在内容以及类型维度上的全面突破。

  最强大的阵容:打造全新青春歌舞类型 一起跳简单快乐的舞蹈

  在影片之前发布的“不一样的青春”幕后特辑中,监制、导演张一白直言不讳地指出中国歌舞片虽历史悠久却不被观众看好,市场接受度较低等现状。近几年的国产歌舞片,鲜少有能获得观众喜爱的佳作。而在国产青春片逐渐呈现套路化和口碑低迷的形势下,张一白大胆尝新选择用歌舞形式做承载,并携手顶级电影制作团队打造全新青春歌舞类型,这两种类型的结合在华语电影市场可谓是史无前例。

  曾经的国产电影市场有着许多类型片的“禁忌”,如不被看好的国产动画,不被信任的“中国制造”科幻片,而随着创作者们的不断挑战与突破,如今也有了如《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等制作精良的国产电影。作为全新的青春歌舞类型,《燃野少年的天空》也同样值得我们给予信心和期待。在幕后特辑发布后,许多观众在社交平台留言并为影片打call:“为中国的第一次点赞。”“看了《马戏之王》之后,我也好希望中国能拍出自己的歌舞片。”“趟出一条新路是艰辛的,先行者都值得尊敬!”

  本片的幕后主创,除了导演张一白、韩琰以及编剧里则林,还有摄影指导余静萍、美术指导翟韬、造型指导吴里璐等组成的顶级电影班底,以及特邀日本顶级编舞师akane担任舞蹈总监并编舞,张亚东担任音乐总监并作曲。在今日发布的《失恋阵线联盟》海报中,为影片客串助力的群星阵容也一并曝光:在剧集《风犬少年的天空》中有着精彩表演的梁靖康、黄觉、刘仪伟、梁静再次加盟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李庚希、马伯骞、李若彤、乔杉、刘敏涛、张译、霍思燕、蔡一智、景岗山、谢楠等出演阵容也正式官宣亮相,和燃野少年们一起跳一支简单快乐的舞蹈。强大的台前幕后阵容聚齐,共同助力影片,历时三年的精心打磨只为呈现这部全新的青春歌舞电影,这个夏天,相信所有的等待都值得!

  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由张一白、韩琰导演,里则林编剧,彭昱畅、许恩怡、张宥浩、尹正、SNH48·孙芮、斯外戈、廖月颖、胡宇轩等主演,将于7月17日暑期上映,这个夏天,一起跳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