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群星大合影!韦斯·安德森新片《小行星城》曝新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11 13:40: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韦斯·安德森新片《小行星城》发布新海报,很韦斯·安德森,豪华阵容集体亮相,仔细看,大家都在排排坐,还有一个人在天上飞……

  詹森·舒瓦兹曼、斯嘉丽·约翰逊、汤姆·汉克斯、杰弗里·怀特、蒂尔达·斯文顿、布莱恩·科兰斯顿、爱德华·诺顿、艾德里安·布洛迪、列维·施瑞博尔、霍普·戴维斯、斯蒂夫·朴、鲁伯特·弗兰德、玛雅·霍克、史蒂夫·卡瑞尔、马特·狄龙、周洪、威廉·达福、玛格特·罗比、托尼·雷沃罗利、杰克·莱恩、杰夫·高布伦。

  以上这些是出现在海报演员表上的人物,其他出演人员还有格蕾丝·爱德华兹、阿里斯托·米汉、索菲娅·莉莉丝、伊桑·乔什·李、丽塔·威尔逊等。

  影片故事由安德森与罗曼·科波拉共同编剧,被描述为“对生命意义的诗意沉思”。发生在1955年一座虚构的美国沙漠小镇,镇上正在举办一场年轻天文学家/太空人大会,原本计划让来自美国全国各地的学生和家长聚集在一起进行学术竞赛并且争取奖学金,但是却意外被即将改变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乱原来的行程。

  影片北美定档2023年6月16日,海外档期则将于6月23日开启,也入围第76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之前因为“正面全裸、抽烟和性暗示镜头”被定为R级片,现在未做任何删减修改并上诉之后被判定改为PG-13普通级,将成为史上第一部带正面全裸的PG-13级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