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黄石》第五季定档11月13日 凯文·科斯特纳主演泰勒·谢里丹打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9 09:13: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热门剧集《黄石》第5季宣布将于11月13日开播,定档海报也一同曝光。

  该剧由泰勒·谢里丹(《猎凶风河谷》《边境杀手》)打造,卢克·葛莱姆斯、凯利·蕾莉、韦斯·本特利、科尔·豪瑟等也出演,聚焦族长约翰·达顿领导的达顿家族,他们拥有蒙大拿州最大的牧场黄石达顿牧场,剧情围绕牧场和毗邻的断岩印第安人保护区、国家公园和开发商之间的家庭戏剧情节展开。

  《黄石》系列剧集从2018年开播至今共推出4季主剧,以及一部前传剧集《1883》,日前还刚刚官宣了另一部前传剧集《1932》。

  前传剧集《1883》于2021年末播出,泰勒·谢里丹打造,由山姆·艾里奥特、蒂姆·麦格罗、菲丝·希尔、汤姆·汉克斯、伊莎贝尔·梅、拉莫尼卡·加勒特主演。讲述达顿一家在多年前西进的旅程,他们穿越大平原前往美国最后一站蛮荒之地,在应许之地蒙大拿寻求更美好的未来。

  另一部前传剧集项目工作名称为《1932》,找来海伦·米伦和哈里森·福特两大重量级卡司主演。依然由泰勒·谢里丹打造,计划今年12月上线流媒体Paramount+。剧集将讲述达顿家族的起源故事,介绍新一代的达顿家族成员,并探索20世纪初,大流行病、历史性干旱、禁酒令的结束和经济大萧条困扰着的美国西部山区。海伦·米伦和哈里森·福特将出演的角色尚未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