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热门欧美剧集《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杀死伊芙》《冰血暴》《亚特兰大》最新情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2-18 09:39: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热门剧集《怪奇物语》第四季发布一组新海报,并终于宣布开播日期:第四季将分为两个部分播出,第一部分5月27日上线Netflix,第二部分7月1日上线Netflix!同时官方也宣布《怪奇物语》第五季就是最终季,《怪奇物语》系列将完结。

  除了《怪奇物语》,其他几部热门欧美剧集也发布了最新情况。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五季完结

  亚马逊热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宣布续订第五季,同时也确认第五季也是本剧最终季,大结局来了。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四季将于今日(2.18)在Prime Video正式开播,由瑞秋·布罗斯纳安、托尼·夏尔赫布、艾利克斯·布诺斯町、里德·斯科特、戈登·格里克、米洛·文堤米利亚等出演。第四季设定在1960年,一切都在“改变”,为了磨练她的技艺,米琪找到了一个完全自由创作的演出,然而造成了她和家人及朋友产生了裂痕。

  《杀死伊芙》第四季发布角色海报

  朱迪·科默和吴珊卓主演的热门剧集《杀死伊芙》第四季发布角色海报,本季将是完结篇,薇拉内尔、伊芙和卡洛琳集体回归,而且有新造型,一同回归亮相的还有十二门徒成员海莲。

  本季继续讲述心理变/态的杀手和追捕她的情报人员相爱相杀的故事,将于2月27日在BBC America开播,2月20日在AMC+流媒体抢先开播。

  《冰血暴》续订第五季

  口碑热剧《冰血暴》续上了!在第四季收尾一年多之后,FX正式宣布续订《冰血暴》第五季。第五季按惯例又是一个新故事,背景设定在2019年,主题是“当一起绑架案其实不是绑架,如果你老婆其实不是你的老婆?”

  《冰血暴》导演兼编剧诺亚·霍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冰血暴》会有第五季,但是我现在还没开始写剧本,但在某种程度上,能继续制作第五季我很兴奋,我会在明年开始制作。”

  《亚特兰大》将四季完结

  由唐纳德·格洛沃打造的FX热剧《亚特兰大》宣布将完结,此前已续订的第四季。

  而FX负责人John Landgraf最新透露:第四季就将是《亚达兰大》的最后一季了。本剧久违的新章——第三季将于今年3月24日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