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Netflix热剧《怪奇物语》第四季定档5.27 主创透露将于第五季完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2-18 09:16: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热门剧集《怪奇物语》要迎来大结局了!《怪奇物语》第四季发布一组新海报,并终于宣布开播日期:第四季将分为两个部分播出,第一部分5月27日上线Netflix,第二部分7月1日上线Netflix!

  曝光的四张海报则展现了卡司情况,第一张警长出现在前苏的监狱,第二张小11重回实验室,第三张小伙伴集体回归,第四张迈克和威尔也回来了,他们前往加州!

  在《怪奇物语》第四季宣布今年5月27日开播的同时,剧集主创达菲兄弟马特·和罗斯也分享了一封给观众的信,透露:《怪奇物语》确定将于第五季完结,《怪奇物语》第五季就是该剧最终季!他们称七年前对该剧的构想就是一共拍4-5季,如今发现故事太大了4季讲不完,“(等s4开播)你马上就会亲眼看到是怎么回事了”。并透露在主线5季之外,《怪奇物语》的世界里还会有很多让人激动的故事。

  《怪奇物语》第四季共有9集,被拆成两部分播出的原因是,第四季每集都是超长集,总时长比之前三季中的任何一季的总时长两倍还多。第四季仍由米莉·波比·布朗、娜塔丽·戴尔、大卫·哈伯、薇诺娜·瑞德、菲恩·伍法德、诺亚·施纳普等原班卡司出演,全新的神秘冒险即将展开。

  《怪奇物语》第一季于2016年7月15日首播,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印第安纳州,一个小男孩神秘的消失了;他的朋友、家人以及当地的警方开始竭力找寻答案,但却被卷入了一个充斥秘密试验和恐怖超自然力量的神秘事件中,一个陌生的小女孩看似也与这起事件有莫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