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魔力红乐队主唱演唱《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主题曲 1月14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07 10:22:07

  看点网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知名动画IP《汪汪队立大功》的首部大电影《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已定档于1月14日全国上映,2D中文配音版本同步上映,并于今日发布影片主题曲《Good Mood》MV,歌曲由知名乐队魔力红的主唱亚当·莱文演唱。主题曲MV一经发布,吸引超多粉丝关注。与此同时,亚当·莱文还为影片《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录制了ID。影片北美上映3天票房就已突破1300万美元,荣登北美动画电影票房周冠军。此外,《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在北美还斩获了超高口碑,烂番茄新鲜度高达79%,1月14日来影院和汪汪队相见吧!

 

  在今日发布的影片主题曲《Good Mood》MV中,汪汪队的全新总部大楼一览无遗,让小朋友们眼前一亮。除了一应俱全的总部大楼外,狗狗们的穿戴装备与救援车也全面升级,汪汪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拥有了自己的超能装备!酷炫装备的穿戴和高科技救援车的变身定会让小朋友们十分着迷!这一次,汪汪队全员集结,跟随莱德队长一起搭乘巴士专车离开冒险湾,前往冒险城。有趣的是,小砾还拖上了一大箱的狗狗饼干和大家一起分享!与此同时,狗狗们还在巴士车上伴随着亚当·莱文的歌曲欢快地跳起了舞蹈,期待前往冒险城的精彩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亚当·莱文首次为动画电影演唱主题曲。他还为汪汪队的粉丝们录制了ID,在向粉丝们问好的同时,还提醒大家要去影院看《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不得不说,汪汪队的狗狗们和主题曲《Good Mood》有着很好的结合,欢乐的音乐搭配勇敢向前又爱搞笑的汪汪队,让观众们对影片更加期待。当然,汪汪队的狗狗们在上映之日也必将带给大朋友小朋友们一份好心情!

 

  作为风靡全球的超人气儿童IP,《汪汪队立大功》系列动画剧集自2015年引进国内以来,陆续上线各大视频网站并取得超高的点击率,2017年更是登陆CCTV少儿频道、金鹰卡通等少儿频道。该系列动画一经推出就受到世界各地家长与孩子们的热烈追捧。被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们熟知与喜爱。“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也成为了孩子们最熟悉的经典口号。除此之外,汪汪队还迎来了更多的年轻观众。影片在海外上映后大受好评,许多网友称:“家长和孩子们都喜爱的汪汪队回来了”“推荐家长带着小朋友们来观影”。影片定档信息在国内一经发布,家长和孩子们更是表达了对《汪汪队立大功》首部大电影上映的期待。

  影片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即将于2022年1月14日全国上映,孩子们喜爱的汪汪队登陆寒假档,期待与汪汪队一起迎接这场欢乐刺激的全新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