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版《想见你》《乐队的夏天》《急先锋2》正式立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06 09:45: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国家电影局公布2021年11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多部电影正式立项。

  电影版《想见你》正式立项

  电影版《想见你》立项,电影类别为合拍片,备案单位为万达影视,编剧为简奇峰、张冰玉、吕龙谥。电视剧版《想见你》由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主演,于2019年播出。

  电影版故事梗概:27岁的黄雨萱一觉醒来发现相恋多年的爱人李子维已经在4年前去世了,一卷神秘的卡带让她拥有了特殊的能力。黄雨萱能否回到过去改变李子维的命运?错过的恋人们是否可以重新开始?爱让一切有了曲折,也有了力量。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主演的电影版《想见你》已于去年10月7日正式杀青。

  电影版《乐队的夏天》正式立项

  电影版《乐队的夏天》立项,编剧为林子平。《乐队的夏天》是原创音乐综艺节目,通过不同主题单元的内容设计及音乐表演,角逐中国HOT5乐队。2019年和2020年共播出2季,

  故事梗概:20岁生活不如意的创作歌手春雨失恋后,意外成为一个二十年后重组的全女子摇滚乐队主唱,认识了刚满18岁为了陪伴妈妈加入乐队的男孩小巴,两人联手重新点燃了一群妈妈们的圆梦之旅,并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与快乐。

  《急先锋2》正式立项

  《急先锋2》立项,编剧依然为唐季礼,该片第一部由成龙、杨洋、艾伦等主演,于2020年9月上映,收获2.94亿票房。

  第二部故事梗概:威特和唐焕庭在救了威特的女儿后,一起参加了唐焕庭儿子的芯片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唐焕庭的儿子就被带走了,芯片也不见了。而此刻,唐焕庭必须去救他的儿子,并与极其危险的敌人进行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