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彼得杰克逊执导披头士乐队纪录片《披头士乐队:回归》曝预告和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14 14:00: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全新纪录片《披头士乐队:回归》(The Beatles:Get Back)发布正式预告和新海报!预告片中清晰、鲜活的昔日画面首次曝光,十分贴近的幕后揭秘,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海报中乐队成员以不同时期的形象同框出现,惹人感慨。

  本片包含了大量披头士乐队先前未曝光素材,基于1969年1月录制的长达超过60小时从未曝光的录像和150小时音频,包括披头士在录音室中制作的少见画面而制作。记录了四位为两年来的首次演出筹备幕后,以及创作和彩排14首新歌,原打算收录在现场专辑里。影片还将首次完整呈现乐队最后一次现场表演,以及最后两张录音室专辑《Abbey Road》《Let It Be》经典作!

  《Let It Be》那段时间经常被看成乐队的动荡时期,而杰克逊说:他很高兴看完这些新得到的视频后,发现事实跟传说并不一样:在那些录像中,虽然也有抓马,但更多的是乐队成员们如何制作出经典音乐,那样的画面“不仅让人神往,而且很有趣,振奋人心,而且与他们的距离让人惊讶地非常亲密贴近。”杰克逊称很荣幸和开心能得到这样的视频,“制作这部电影会是完全的快乐”。他用了已经用在他此前执导的纪录片《他们已不再变老》中的“黑科技”复原技术来处理这些视频。该片获得了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林戈·斯塔尔和去世成员家属的合作,包括约翰·列侬的遗孀小野洋子、乔治·哈里森的遗孀Olivia Harrison,苹果唱片公司也参与制作。

  《披头士乐队:回归》6小时完整版将于10月12日北美率先上映,而剧集版本(3集,每集2小时)则依次于11月25日、26日和27日连续三日分别登陆Disney+流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