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BBC二十一世纪百大剧集榜《绝命毒师》第三《权力的游戏》第五 第一名是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21 16:44: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BBC发布二十一世纪百大剧集榜单,由43个国家的206名评论家、学者及业界人士评选而出,评选范围为2000年1月1日后首播的剧集。以下是榜单前十名的剧集,快来看看你都看过哪些?

  1.《火线》(The Wire)

  2002年6月2日首播,2008年完结,共5季60集。又译为《线人》《监听风云》,前罪案记者、作家大卫·西蒙担任制片人,多米尼克·韦斯特、伊德瑞斯·艾尔巴、弗兰基·费森等主演。讲述了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警察与犯罪团伙间交锋的故事。

  2.《广告狂人》(Mad Men)

  2007年7月19日首播,2015年完结,共7季92集。乔·哈姆、伊丽莎白·莫斯等主演。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纽约麦迪逊大街上的一家广告公司里,以一群广告人的事业、生活为中心,展他们追寻“美国梦”过程中的种种遭遇。

  3.《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2008年1月20日首播,2013年完结,共5季62集。布莱恩·克兰斯顿、亚伦·保尔、安娜·冈等主演。讲述了一位普通的高中化学老师沃尔特在得知自己身患绝症之后,为了给家人留下财产,而利用自己超凡的化学知识制造毒品,并成为世界顶级毒王的传奇犯罪故事。

  4.《伦敦生活》(Fleabag)

  2016年7月21日首播,目前2季12集。由菲比·沃勒-布里奇编剧,菲比·沃勒-布里奇、茜安·克利福德主演。讲述一个在伦敦独自生活的女人的故事。

  5.《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2011年4月17日首播,2019年完结,共8季73集。改编自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由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编剧,乔治·马丁担任剧本顾问,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亚·克拉克、基特·哈灵顿等主演。讲述了维斯特洛大陆以及史塔克家族、兰尼斯特家族、坦格利安家族三大家族之间的纷争。

  6.《我可以毁掉你》(I May Destroy You)

  2020年6月7日首播,目前1季12 集。由米凯拉·科尔、韦鲁切·欧皮亚、帕帕·厄希度等主演。改编自米凯拉·科尔亲身经历的故事,讲述了生气勃勃的作家Arabella,正在学着从一个充满暴力的夜晚中疗伤恢复,这一晚在她额头上留下了伤痕,手机也碎了——尽管这一切怎么发生的她都不记得了。

  7.《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

  2014年6月29日首播, 2017年完结,共3季28集。根据2011年美国作家Tom Perrotta的畅销书改编,由达蒙.林德洛夫编剧,贾斯汀·塞洛克斯、艾米·布伦尼曼等主演。

  8.《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

  2013年1月30日首播,2018年完结,共6季75集。由马修·瑞斯、凯丽·拉塞尔等主演。讲述了一对被组织安排在美国生活的克格勃特工夫妻,与两个不知道自己父母真实身份的孩子一起生活的故事。

  9.《办公室笑云》(The office)

  2001年7月9日首播,2003年完结,共3季14集。瑞奇·热维斯、露茜·戴维斯、马丁·弗瑞曼主演。故事围绕虚构的Wernham-Hogg 纸业公司Berkshire,Slough分部的办公室员工的日常生活展开。

  10.《继承之战》(Succession)

  2018年6月3日首播,2021年完结,共3季29集。由西娅姆·阿巴斯、布莱恩·考克斯等主演。故事围绕国际媒体巨头罗伊一家的家庭丑闻内幕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