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零提名!艾美奖大赢家《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在美国编剧工会奖遇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6 16:52: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颁奖季来临,日前2020年第72届美国编剧工会奖(WGA)电视类提名名单出炉,备受喜爱的《守望者》《心灵猎人》(第二季)成为大赢家。而深陷烂尾争议、后又成为艾美奖大赢家《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在这里遇冷,没有获得任何提名。

 
《权力的游戏》剧照

  今年提名剧情类剧集最佳编剧的作品为《王冠》《使女的故事》《心灵猎人》《继承之战》《守望者》五部。其中《王冠》和《使女的故事》是每年的得奖热门,不过有时候它们会被《权力的游戏》比下去。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就是最后一季,播出后深深陷入了烂尾争议中,有170万名网友甚至请愿重拍第8季。然而,在《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季口碑走弱没有影响它最后一次征战艾美奖。在第71届艾美奖中,《权力的游戏》不仅以32项提名打破了艾美奖历史最高提名单剧提名数纪录,而且在最后的获奖名单中,《权力的游戏》一举夺得最佳视效、奇幻/科幻类最佳服装、最佳动作替身、最佳配乐等10座奖杯,高调领跑,其中“长夜”单集就贡献了5座奖杯。

  不过既然这次是编剧工会奖,那么注重的就是剧本了,深陷剧情烂尾争议的《权力的游戏》获得零提名也是理所应当。

  另外一个艾美奖大赢家《伦敦生活》也未获提名,不过那是因为编剧兼主演菲比·沃勒-布里奇不是WGA会员,所以没有提名资格。

《王冠》剧照
《心灵猎人》剧照 

  电影类提名名单将于明年1月6日公布,这将是明年奥斯卡奖编剧类奖项的最重要风向标。第72届美国编剧工会将(WGA)颁奖典礼定于明年2月1日举办。

  第72届美国编剧工会奖(WGA)电视类主要提名:

  剧情类剧集最佳编剧

  《王冠》

  《使女的故事》

  《心灵猎人》

  《继承之战》

  《守望者》

  喜剧类剧集最佳编剧

  《巴里》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笔写青春》

  《副总统》

  《轮回派对》

  新剧集最佳编剧

  《死生之交》

  《笔写青春》

  《轮回派对》

  《守望者》

  《吸血鬼生活》

  最佳原创长篇

  《切尔诺贝利》

  《极地恶灵 第二季》

  《多哥》

  《真探》

  最佳改编长篇

  《绝命毒师电影:续命之徒》

  《佛西与沃登》

  《最响亮的声音》

  《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