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电影《旺卡》开拍 主演全阵容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30 10:16: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主演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电影《旺卡》宣布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在伦敦开拍,影片也再添新卡司——奥斯卡影后奥利维娅·科尔曼、莎莉·霍金斯(《水形物语》)、“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爵士、吉姆·卡特重磅加盟!

  影片设定为《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前传电影,甜茶将领衔出演威利·旺卡,该角色在稍早版本中曾由约翰尼·德普饰演。影片以巧克力工厂经营者威利·旺卡为主角,聚焦年轻的旺卡在世界上最著名的巧克力工厂开业前的冒险故事。本片将是音乐剧形式的原创起源故事,将有歌舞元素,设定在19世纪中叶的英国工业革命时期,旺卡会在这段灰色时期发现生活的色彩。

  电影《旺卡》目前已经开拍,定档2023年3月17日北美公映,这部电影已经开发了4年,《哈利·波特》系列制作人大卫·黑曼将担任本片制作人,《帕丁顿熊》系列导演保罗·金执导,并同西蒙·法纳比(《帕丁顿熊2》)等写剧本。提莫西·查拉梅主演,奥利维亚·科尔曼、莎莉·霍金斯、罗温·艾金森、吉姆·卡特、瑞奇·富尔切尔、科甘-迈克尔·凯、汤姆·戴维斯、寇布勒·霍尔德布鲁克-史密斯、佩特逊·约瑟夫等也参演。

  旺卡一角最早出现在罗尔德·达尔所著的小说《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和《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机》中,前者改编成了两版电影,2005年版和1971年版,2005年版由蒂姆·伯顿执导,约翰尼·德普、弗雷迪·海默主演,讲述了善良的小男孩查理和其他孩子们在巧克力工厂的冒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