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甜茶确定主演《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饰演威利旺卡 还将首度展示歌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25 09:21: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纳影业正式宣布,“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将主演《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影片《旺卡》(Wonka),饰演威利·旺卡一角!

甜茶《小妇人》剧照 

  此前就有消息称华纳有意甜茶或者荷兰弟出演,最终定了前者。据Deadline知情人士透露,甜茶也将在《旺卡》中首度展示自己的歌唱和舞蹈技巧。

  影片将围绕《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的巧克力工厂经营者威利·旺卡展开,聚焦其在打造甜食帝国前的年轻岁月。旺卡一角出现在罗尔德·达尔的著名小说《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和《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机》中,前者改编成了两版电影(2005年版和1971年版),而这部前传将是原创故事。

  在2005年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威利·旺卡这一角色由约翰尼·德普饰演。《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由蒂姆·伯顿执导,约翰尼·德普、弗雷迪·海默等主演。影片改编自1964年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查理是一个善良的小男孩,包括查理在内的5个幸运的孩子抽中了金色的奖券,并获得参观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巧克力工厂的资格。于是几个孩子来到了这个已经15年没有人来过的古怪工厂,参加一场神秘莫测的冒险。

  《旺卡》这个项目4年前已有一些消息,《哈利·波特》系列制作人大卫·黑曼将担任本片制作人,《帕丁顿熊》系列导演保罗·金执导,西蒙·法纳比(《帕丁顿熊》系列)联合执笔编剧。影片期望能在9月在英国开机,北美定档2023年3月1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