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拍威利旺卡前传电影 华纳有意找荷兰弟或甜茶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0 10:27: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纳兄弟影业正式宣布,《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前传电影《旺卡》(Wonka),定档2023年3月17日北美上映。影片将聚焦年轻时的威利·旺卡和他在开设世界上最著名的巧克力工厂之前的冒险经历。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这个项目4年前已有一些消息,《哈利·波特》系列制作人大卫·黑曼将担任本片制作人,《帕丁顿熊》导演保罗·金执导,SNL&《美国泡菜》编剧西蒙·里奇执笔,目前仍在早期阶段,由于疫情封锁,本片也不会暂时开拍,选角也没确定。

  在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威利·旺卡这一角色由约翰尼·德普饰演,据外媒Collider报道,华纳兄弟考虑让“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或者“甜茶”提莫西·查拉梅来扮演年轻的威利·旺卡,所以最后会是谁拿下该角色呢?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电影于2005年7月15日在美国上映,由蒂姆·伯顿执导,约翰尼·德普、弗雷迪·海默等主演。影片改编自1964年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查理是一个善良的小男孩,包括查理在内的5个幸运的孩子抽中了金色的奖券,并获得参观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巧克力工厂的资格。于是几个孩子来到了这个已经15年没有人来过的古怪工厂,参加一场神秘莫测的冒险。

  巧克力工厂中有飞流直下的巧克力瀑布,有郁郁葱葱的口香糖草地,还有满山遍野的牛奶糖。……巨大的“糖衣炮弹”让其他四个孩子都失去了自制,他们有的掉进了巧克力河、有的变成了糖果,有的被送进了废品炉,有的钻进电视变成了信号微粒。对于这一切,小查理不为所动,最不可思议的事发生在了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