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BIGBANG太阳妻子闵孝琳怀孕 iKON成员Bobby升级当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7 16:30: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7日,据韩媒报道,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的妻子、演员闵孝琳目前怀有身孕,即将生子。丈夫太阳和家人们正以喜悦的心情等待着新生命的诞生。



  报道还称,闵孝琳和太阳目前居住在总价值高达100亿韩元的首尔汉南洞高级别墅,小区居民还目睹过两人一同在汉南洞附近散步的情景。

  据悉,太阳和闵孝琳是相差2岁的姐弟恋,2015年10月被拍到约会,2018年2月3日结婚。两人一直恩恩爱爱,这次曝出闵孝琳怀孕消息,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祝福。

  目前,太阳所属组合BIGBANG由5人重组为4人组GD、太阳、TOP、大成,现在正在准备回归。闵孝琳曾出演《阳光姐妹淘》《五百万美元的大丈夫》《随风而逝》《二十》《百折不挠具海拉》等影视作品,是备受喜爱的韩国女演员。

  今日还有一位韩国明星被曝出升级当爸的消息,他就是韩国iKON组合金知元Bobby。

  据韩媒报道,iKON组合成员金知元Bobby的儿子最近已经出生。Bobby对儿子的诞生感到非常高兴。Bobby上个月20日通过自己的SNS发布手写信宣布结婚和即将成为一名爸爸的消息。此前没有特别的恋爱传闻的Bobby说:“我和自己爱的人约定好要结婚了。9月将成为父亲。”,公开了已经是准爸爸、准新郎的事实,令粉丝们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