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EXO金钟大当爸!SM官方确认金钟大妻子今日在医院生下一名女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9 15:04: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媒29日报道,男子组合EXO成员金钟大CHEN的妻子今日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马里妇产科医院生下了女儿。​SM方面官方回应表示“CHEN今日确实有了女儿。”

  据悉,金钟大于今年1月13日发表手写信公开恋情,并表示“我遇见了想要度过一生的女朋友,希望得到祝福”。突然宣布恋情引起网络热议,网友和粉丝们反复表示震惊。

  随后SM娱乐公司确认金钟大将结婚的消息,并表示女友是圈外人,且已经怀孕。之后金钟大和女友举行了婚礼,婚礼及结婚相关的所有事项都是非公开进行的,根据家人的意愿。

  当时,金钟大通过亲笔书信表示:“我有一个想一起度过一生的女朋友”,表示“虽然担心苦恼因为这样的决心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但为了不让一起工作的成员和公司,特别是让我自豪的粉丝们因突如其来的消息而惊讶,想早点和公司沟通。并且已经和公司沟通、和成员们商量了。”

  “我们收到了祝福。虽然我也很惊慌,但是在这祝福下我也更加努力了”,“非常感谢听到这样的消息真心祝贺的成员们,也深深感谢对不足的我给予过分喜爱的粉丝们。”

  SM娱乐公司也表示:“CHEN遇到了宝贵的缘分,结婚了”,“新娘是非艺人,婚礼是由两家家族参加,打算虔诚地举行”。

  在CHEN传出恋爱并要结婚的消息后,部分粉丝对此不满,并要求CHEN退团的声音不断。不过SM所属公司却反复表示不会有成员变动。CHEN也在发表结婚消息之后又再次发文向粉丝们道歉。

  CHEN表示:“虽然担心大家会因为生疏的话语而受伤,但首先要对等待已久的各位说句抱歉。想向因为我突然的消息而感到惊慌的EXO-L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