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Gary妻子身份曝光 为小10岁同公司职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0 13:56: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Gary妻子的身份终于在两人结婚9个月后曝光了,妻子是在LeeSSang Company工作了约5年的职员金某。

gary

  据韩媒报道,9日,据多位演艺界相关人士消息,Gary的妻子是在LeeSSang Company工作了约5年的职员金某,在两人结婚后9个月终于被公开,当然这段社长和小职员之间的爱情故事也再次引发了大众的关注。据悉金某1988年生,与1978年出生的Gary相差10岁,直到金某从公司辞职时,一起工作的其他同事也完全没有察觉到两人的恋情。

  Gary本名姜熙健,被粉丝亲切地称为“狗哥”,是一名歌手,韩国男子组合Leessang的成员。此前因为他在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的率直暖心的性格吸引了很多粉丝,他与宋智孝组成的综艺CP“周一情侣”也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不过在2016年10月份的时候,Gary因为专注音乐而退出节目,让不少粉丝觉得遗憾,但也祝福Gary追求自己的梦想。

Gary宣布结婚
Gary宣布当爸 

  努力学习了中文的Gary此后一直在微博上与中国粉丝互动、分享自己的新歌等等。2017年4月份,Gary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他表示自己将要结婚了:“今天我与我心爱的人签订了百年合约 我们不会单独举行婚礼,只是通过两人的约定成为了夫妇。新娘为普通人,我的灵魂瞬间被她吸引住了哈哈 大家是不是因为突然的发布吓住了 希望大家能为我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姜Gary ”。这消息如一颗重磅炸弹迅速反应,不少“周一情侣”粉丝很难相信事实的同时也为Gary送上祝福。不少人对Gary妻子的身份议论纷纷,当时还有人猜测Gary妻子是中国人,不过这事一直没得到证实。

  不只结婚的速度快,Gary也早已升级当爸了。去年11月17日,Gary在微博和大家分享了初为人父的喜悦:“同大家分享,这是我的儿子! 请大家祝福Gary的junior吧! ”,还晒出了儿子的小脚丫照,引来网友的一篇祝福“恭喜狗哥”“狗哥当爸啦,祝福祝福”等等。希望Gary和家人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