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费启鸣瑞丽公益歌曲「指尖的世界」上线 倾情演唱助力视障儿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07 10:02: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青年演员费启鸣与瑞丽及中华儿慈会联合推出的公益歌曲「指尖的世界」上线。作为瞳爱公益大使,费启鸣通过歌曲号召大家关爱视障人群,简单轻松的旋律融入温暖治愈的歌词,为患有视障的孩子们送去温暖的问候与鼓励,传递爱与希望。“看不清颜色不意味着失去了颜色”、“我注视过你的双眸,没有不同”,歌词中描绘的不仅是美好的祝福,还包含着对于视障儿童真正的体察,相比于同情,他们更需要的是平等。

  歌曲上线后,「爱有未来」公益大片随即发布,大片花絮中的费启鸣与视障儿童一起弹钢琴,暖心互动十分亲密。

  用这首充满关爱的歌曲,寄托对于盲障儿童未来的期望,希望能给他们充满黑暗的世界里照进温暖的光,正如歌词中“你是我眼中 最绚烂的 美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