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1865助力《一站到底》答题世界杯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3 15:21:01

  7月2日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热血来袭!一经播出,就以0.47%的收视率荣获同时段节目收视率的第一名!

  1865助力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携世界名校争霸赛登陆“世界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1865品牌形象也同时在纳斯达克强势露出!

  《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自开播起,至今已经是第六个年头。这场由来自全世界名校学生掀起的脑力风暴,一经播出就获得了无数好评,每一年的名校争霸赛都将掀起中国电视的脑力风暴,涌现出众多优秀学子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日之星。这次,在1865助力下,《一站到底》登上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纳斯达克,更在全球范围彰显中国节目和中国品牌的影响力。

  截至目前,已有500余家知名国内外媒对《一站到底》进行了报道。

  1865品牌与《一站到底》节目渊源已久。2013年,刚从北大硕士毕业,正在中国传媒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1865联合创始人王梓,曾作为选手登上《一站到底》的舞台,睿智的头脑和优雅的风度让她收获一众粉丝。

  2017年,1865创始人刘晓北也曾代替怀孕的妻子王梓再次出征《一站到底》,因年轻有为和超高颜值被主持人陈烁盛赞为“国民老公”。

  优异的头脑离不开充足的营养。今年,《一站到底》选手履历更加丰富,实力更强劲,有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MIT、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悉尼大学、清华和北京大学等24所大学的学子组团来战。1865将会与您共同见证这次世界名校争霸赛,见证一场场精彩的脑力碰撞和文化碰撞,为全世界优秀的年轻人鼓劲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