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属于中国足球未来的世界杯《踢球吧少年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5 10:47:44

  世界杯是球迷们热血沸腾的时间,今晚注定是激动人心的不眠之夜,中国足球的未来奔赴俄罗斯!

  中国足球少年们青春活力、阳光自信、坚强勇敢,面对艰苦的训练不喊累、不怕苦。他们从四面八方聚集,一起相伴相持为自己的足球梦努力、奋战着。他们是足球的未来、足球的希望,这句话绝不是一句空话。

  来自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李星承,来自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的杨俊杰,来自重庆斯威足球俱乐部的程奇,来自雅动青训足球俱乐部的班润德,来自雅动青训足球俱乐部的薛晨傲,来自足球小将足球俱乐部的谢赫,来自成基金足球俱乐部的龚皓泉,来自足球小将足球俱乐部的殷一涵,来自足球小将足球俱乐部的徐子航,来自山东泰安足球俱乐部的蒋家卫,这十位足球少年于今晚将载着我们的期望亮相世界杯开幕式我想高呼“厉害了我的中国足球少年们,厉害了我的中国足球。”

  中国足球少年们在6月13日由教育部、俄中友好协会、CCTV5、俄罗斯2018世界杯组委会和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学校联合举办的2018中俄青少年足球友谊赛中斗志昂扬、意气风发。他们的精彩表现让全场观众热情高涨、为之振奋。

  我相信让观众热血沸腾的不仅仅是他们比赛的最终结果,而是他们在赛场的那个勇往直前、不服输、坚强、坚持以及同伴之间的羁绊渲染了观众。

  厉害了我的中国足球,厉害了我们《踢球吧少年强》的足球小将们。期待着他们在赛场上继续意气风发、尽情奔跑,挥洒着他们洋溢的青春,期待着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叹。厉害了,世界杯注定要来一场高调的欢呼,为中国足球加油,为中国少年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