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版《人人都在谈论杰米》曝正式预告 伊德瑞斯艾尔巴加盟《刺猬索尼克2》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1 16:49: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版《人人都在谈论杰米》发布正式海报和预告,将于9月17日直接上线Prime Video流媒体播出。本片翻拍自伦敦西区同名音乐剧,故事来自杰米·坎贝尔的真实经历,讲述16岁的男孩杰米想成为一位变装皇后,在他长大的地方因此备受霸凌和歧视,父亲也非常反对,“我多想要一个儿子,然而我有了你”。之后在妈妈的支持和好友的鼓励下,杰米克服偏见、霸凌,踩着高跟鞋勇敢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影片导演纳森·巴特瑞尔、编剧汤姆·麦克雷和戴娜·吉莱斯皮均为原音乐剧版班底,新人演员麦克斯·哈伍德饰演主角杰米,理查德·E·格兰特(《你能原谅我吗?》)饰演杰米的导师Hugo,莎拉·兰卡夏尔(《神秘博士》)饰演杰米的母亲Margaret,莎朗·豪根(《大祸临头》)饰演杰米学校的老师Hedge小姐。音乐剧版演员Shobna Gulati回归出演Ray,卡司还包括拉尔夫·伊内森、阿迪勒·阿赫塔尔、莱顿·威廉姆斯、塞缪尔·博顿利和丽塔·梅等。

  伊德瑞斯艾尔巴加盟真人版《刺猬索尼克2》

  伊德瑞斯·艾尔巴加盟派拉蒙真人+CG版电影《刺猬索尼克2》,为红色针鼹纳克鲁斯配音,他在游戏中是混沌翡翠的守护者,也以个性急躁和斗士著称。

  本·施瓦茨、金·凯瑞、詹姆斯·麦斯登、亚当·佩里、提卡·森普特、娜塔莎·罗思韦尔等回归主演&配音,谢玛·摩尔新加盟,首部导演杰夫·福勒回归执导,帕特·凯西、乔什·米勒撰写剧本。影片北美定档2022年4月8日。

  首部《刺猬索尼克》电影于2020年上映,改编自世嘉公司出品的游戏《刺猬索尼克》系列。讲述了拥有超音速能力的刺猬索尼克孤身前往地球冒险的故事。影片北美票房1.49亿美元,海外累计票房1.71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3.19亿美元。